今天是
欢迎访问潍坊医学院护理专业认证网!

教务处及实践教学管理处到护理学院进行专业认证现场办公
作者:潘伟学  来源:护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1-09-02   浏览次数:157

714日下午,教务处处长成敏、实践教学管理处处长陈峰分别带领相关同志到护理学院进行专业认证现场办公,护理学院班子成员及部分教师参加。

护理学院院长孟庆慧汇报了近期教学工作及实践教学基地建设存在的问题。成敏对提出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并对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课程标准、教学计划、见习大纲、教学档案材料规范等工作进行了要求。陈峰根据实践教学基地建设存在的问题提出了针对性意见,要求尽快完善实践教学的有关规范标准,做好顶层设计,学院要以能力培养为导向,重视实践教学基地内涵建设,切实提高实践教学质量和加强教学基地督导检查工作。

最后,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汉波感谢教务处和实践教学管理处来护理学院现场办公,表示将根据国家护理学类教学质量标准尽快全面推进专业建设,做到党建工作与专业发展高度融合,提高教学效果和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