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潍坊医学院护理专业认证网!

2021年暑假放假及班车运行通知
作者:  来源:护理专业认证  发布时间:2021-07-15   浏览次数:97

按照学校校历安排,现将2021年暑假放假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学生放假时间为718日—828日,学生完成考试任务后即可错峰离校;开学前错峰返校,829日报到注册,830日(星期一)正式上课。

教职工放假时间为718日—827日,828日(星期六)正式上班。

假期工作安排请各单位依照工作实际执行。临床教师和实习学生假期按惯例随同医院和实习单位统一安排。

二、有关要求

(一)充分认识疫情防控严峻形势

当前,国内疫情形势基本可控,但全球疫情仍然严峻复杂,我国外防输入压力持续存在。要高度重视,坚决克服侥幸心理、麻痹思想和松劲心态,持续绷紧常态化疫情防控这根弦,切实提高防范疫情传播感染风险的能力。

(二)合理做好假期相关安排

继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准确掌握暑期离校、留校师生健康状况和行程轨迹,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严格落实非必要不出境、不去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规定,对确需离开潍坊市的实行离潍返潍报备管理,要详细掌握其车次、航班、旅居地点等信息和健康状况,提醒做好个人防护,确保行程可追溯。生源地或家庭实际居住地为中高风险等级地区的师生员工可暂时留校。对参加实习实训的学生,要加强与实习单位的沟通,共同做好学生管理及疫情防控工作。暑期留校学生要按照学生工作处通知要求严格加强管理。

(三)切实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

各部门、学院要强化安全责任意识,严格落实各项安全制度和防范措施,放假前要细致全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尤其要加强对重点部位、重点物品、重点场所的检查力度,及时消除各种安全隐患,防止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四)认真做好假期值班值守工作

暑假期间执行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各部门、学院带班、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保持信息畅通,做好值班记录,及时处理暑假期间各项事务。遇有突发事件,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

各部门、学院值班安排经主要负责人签字同意后于71516:00前报党委办公室(学院办公室)。

三、假期班车安排

718日至827班车运行时间:

7:30虞河校区→途经樱园小区→浮烟山校区(一辆车),

11:30浮烟山校区→樱园小区→虞河校区(一辆车),

13:30虞河校区→樱园小区→浮烟山校区(一辆车),

17:30浮烟山校区→途经樱园小区→虞河校区(一辆车)。

车号:鲁V-J6671 驾驶员:庄俊喜 13854406867

828日(星期)班车恢复正常

学校总值班地点:浮烟山校区办公楼一楼值班室(106房间);值班电话:8462333



学院办公室

2021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