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潍坊医学院护理专业认证网!

学校举行第三届教育教学质量督导评估专家委员会聘任仪式
作者:  来源:护理专业认证  发布时间:2021-08-31   浏览次数:102

8月27日下午,学校召开第三届教育教学质量督导评估专家委员会聘任仪式。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李明、管英俊、葛国文、梁淑娟出席聘任仪式,副院长卢国华主持聘任仪式。

  

校党委书记李明对本届新聘委员们表示祝贺,并为委员们一一颁发聘书。

  

院长管英俊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督导委专家们为推进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的贡献,并代表全校师生对督导委专家的辛勤付出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管英俊指出,学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教育教学督导工作,本届督导委吸纳了在职专家,进一步优化了队伍结构,呈现队伍最优、专家最强、模式最新、体系最全等特点。就下一步做好教育教学督导工作,管英俊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提升理论水平。督导专家们要不断更新督导理念,善于研判高等教育改革发展新形势,准确把握学校教学改革发展新需求,牢固树立“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教育理念,高质量完成新时代教学督导的各项工作任务,做到“督得严格,评得精准,导得正确,帮得诚恳”。二是要督与导并重,确保人才培养质量。督导专家要明确职责,做到督教、督学、督管、督建、督改全覆盖,强化反馈、强化协同,切实达到以督促教、以督促学、以督促管、以督促改、以督促提升的目的。校院两级督导组织要做好工作分工,互为补充,共同发力,保障学校整体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的提高。三是要创新方式方法,创建良好督导氛围。督导委各位专家要发挥模范引领作用,创新督导工作机制,加快督导工作信息化步伐。各职能部门要大力支持督导专家的工作,切实做好服务保障,为督导专家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和氛围,让他们心情舒畅的开展工作。她希望新一届督导专家继续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情怀,弘扬“自强不息,锐意进取”的潍医精神,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提升督导水平,切实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副院长葛国文宣读了《关于公布第三届教育教学质量督导评估专家委员会成员名单的通知》文件。

  

副院长卢国华主持聘任仪式

第二届督导委主任张伟栋、第三届督导委主任韩学田分别发言。聘任仪式结束后,学校领导与全体督导委专家合影留念。

  

学校各有关部门、各学院负责人参加了聘任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