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潍坊医学院护理专业认证网!

开学首日,校领导走进教室与学生同堂听课
作者:文:吴迪 图:王雅会 王婧  来源:教学质量监控评估中心  发布时间:2021-09-01   浏览次数:113

8月30日新学期伊始,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李明、管英俊、张潍华、孙宏伟、葛国文、田艳玲、张建华、卢国华、王承高、梁淑娟、田玉胜,以及全体处级干部走进课堂,与学生同听新学期首堂课。

  

初秋的校园和风细雨,教室里教师们精神饱满,认真上好开学第一课;学生们专注投入,课堂气氛活跃;教室多媒体设备运转正常,教学服务保障到位。PBL教学、智慧课堂教学等充分展示了首堂课教师精心的教学设计、先进的教学理念和娴熟的教学基本功,润物无声的课程思政教学,既彰显了我校立德树人的根本又体现了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教学理念。课后,听课领导与授课教师、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充分了解师生们返校后对于教学、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意见与诉求。

  

全体领导干部听取新学期第一课是学校的优良传统,也是“四位一体”课堂教学质量评价的重要组成部分。开学前,学校各部门、各学院通力合作,完成了教学设备调试更新、疫情防控演练、物资保障、学生学习生活场所建设与装修,充分保障了新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学校将始终坚持教学工作中心地位,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推进课堂革命,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