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潍坊医学院护理专业认证网!

护理学院举办教师教学能力比赛
作者:文:李煜炜 图:尚洁松   来源:护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1-09-06   浏览次数:124

94日上午,护理学院在B205室举办了2021年度教师教学能力比赛,共有13名教师参加比赛,比赛评委主要由校内获得省级教学比赛优异成绩的教学能手担任,孟庆慧院长主持并担任评委。

此次比赛将13名教师分为普通组与青年组,评委小组从教学设计、课堂教学、教学反思三个方面对教师教学能力进行综合评比。比赛中,各位教师以同学为核心,借助视频,实验动画,实例游戏等多种方式传达课堂重点内容,加深课堂印象。比赛结果青年组产生一等奖1名、普通组产生一等奖2名,将代表学院继续参加学校的竞赛。赛后,评委对参赛教师进行了点评,参赛教师之间也进行了相互交流。

本次比赛旨在响应学校号召,不断提升教师教学能力,搭建学习交流平台,通过互相借鉴学习的方式提高自身教学能力,在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观念下不断创新,推动教学改革,打造多种教学模式,展现我院教师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