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潍坊医学院护理专业认证网!

校督导专家到护理学院指导教研室集体备课
作者:王瑛 丁良成  来源:护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1-09-09   浏览次数:159

为了提教学效果,保障育人质量9月8日下午,护理学院人文教研室在实训中心22323教室开展《精神科护理学》集体备课。学校督导专家张伟栋教授、王亚利教授应邀参加。

任课教师崔国静围绕精神疾病治疗性沟通、约束性护理技能等“精神科护理技能”的教学内容就重点、难点的确定,教学方法的选择等进行了交流。参会教师围绕思政融入课程、教学案例的设计、教学方法的应用等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张伟栋教授、王亚利教授从集体备课的形式、教学设计的方法以及爱伤佑伤人文精神的培养、课程思政的设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指导和点评,高度评价了精神卫生中心与护理学院院校合作、协同发展的育人模式。

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汉波、潍坊市精神卫生中心护理部主任王丽娟副主任护师、高德芳副主任护师护理学院其他教研室的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集体备课活动近年来,护理学院以专业认证为抓手,坚持以评促建,评建结合,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