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潍坊医学院护理专业认证网!

护理学院魏秀红教授荣获潍坊医学院“师德标兵”称号
作者:刘俊  来源:护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1-09-17   浏览次数:228

我院魏秀红教授荣获潍坊医学院“师德标兵”称号

近日,在学校开展的2021年度师德标兵评选活动中,我院魏秀红老师荣获“师德标兵”称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号召广大教师对照“四个引路人““四个相统一”“四有”好老师的标准,展现我校教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良好精神风貌,充分发挥优秀教师的典型示范作用,学校开展了2021年度师德标兵评选活动,共有10名同志获得“师德标兵”称号。

魏秀红为我院内外科护理学教研室主任,从教20年以来,恪守教师职业道德,勤奋努力工作,勇于开拓创新,学为人师,行为世范,在教学、科研、管理和教书育人工作中取得了优异成绩,多次获得校级优秀教师、教学优秀奖,潍坊“巾帼建功标兵”等荣誉称号,近五年主编了人民卫生出版社、科学出版社等6部国家级规划教材,参编教材2部;主持省部级和厅局级课题7项,以第一作者及通讯作者发表学术论文14篇,其中SCI 收录论文1篇;获山东省高等学校人文类社科学优秀成果三等奖1项,潍坊市科技进步三等奖1项。

以德载医,德育为先,魏秀红不断践行着“德高为师,身正为范”的教育理念,展现了我校教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良好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