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潍坊医学院护理专业认证网!

管英俊校长为护理学院2021级新生讲授开学第一课
作者:文:王丹 图:王亚迪 王启月  来源:护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1-09-23   浏览次数:125

923日下午,校长管英俊在图书馆演播厅为护理学院2021级新生讲授开学第一课,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汉波、副书记于颖荣陪同参加。

管英俊校长以一名“校友”、“学姐”的身份结合自己的求学、成长的经历。以《高举生命之灯,做时代健康守护者》为主题,通过几代潍医人心系人民、服务社会的先进事迹,勉励同学们要赓续伟大建党精神,传承潍医精神,弘扬抗疫精神,护佑人民健康。她希望同学们要向优秀校友看齐,牢记初心使命,学党史跟党走,争当时代先锋。把个人理想融入新时代伟大复兴洪流,让个人志向和兴趣与经济社会进步、医学创新发展相一致,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珍惜青春韶华,练就过硬本领;心怀国之大者,谱写奉献人生。用真诚的爱去抚平病人心灵的创伤,用火一样的热情去点燃患者战胜疾病的勇气,将南丁格尔精神传承下去,以无私奉献护航岁月静好,争做有爱心、有情怀、有责任、有毅力的优秀护理人。

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老师的期望,秉承“乐道济世”的校训,弘扬“自强不息、锐意进取”的潍医精神,勤学苦练,不懈努力,争做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的新时代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