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潍坊医学院护理专业认证网!

学校扎实推进护理学专业自评自建工作
作者:护理学院   来源:潍坊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1-09-15   浏览次数:94

914-15日,学校聘请山东大学娄凤兰教授、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刘化侠教授和校内教育教学督导专家,对护理学专业认证工作开展全面自查。

校党委书记李明在专家见面会上致欢迎辞。院长管英俊主持见面会并介绍学校基本情况。副院长葛国文、张建华、卢国华出席专家见面会。护理学院院长孟庆慧做认证工作报告。

自查期间,专家们到学校图书馆、校史馆、解剖学实验室、机能学实验室、书院等考察校园及硬件设施;到学校附属医院、第一附属医院和社区进行走访,对临床教学活动、临床教学条件进行考察,同时查看了临床教学资料和学生临床技能操作情况,考察了学校临床能力培训中心,到护理学院查看了支持材料。

在反馈会上,专家们对学校的教育教学条件、育人环境和护理学专业建设取得的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就护理学专业办学特色亮点的凝练、实践基地建设、支撑材料建设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